退役军人事务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2022年度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根据笔试成绩,确认15名考生进入本次招聘面试环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上午09:00、下午13:30(视疫情形势,如有调整将及时电话通知,不再另发公告)

  三、面试形式及安排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工作要求,本次公开招聘面试采用线下、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同步进行。其中,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务必参加线下面试,并按要求提供相关防疫证明:

  1.身体健康;

  2.本人或同住人员近四周内未去过高、中风险地区及出现过病例地区(街道或涉疫场所);

  3.本人或同住人员非四周内入境人员;

  4.本人现居北京,且不在隔离期及封管控区域内;

  5.于5月26日12:00前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报告或北京健康宝查询截图)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发送至LBZXGZ202166@163.com;

  6.面试当天,北京健康宝为“绿码”,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且在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区域。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面试考生,参加线上面试。招聘工作组将于5月24日通过短信方式统计面试考生参加面试的形式,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按要求及时回复短信。面试形式一经确认不得更改,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将自行承担责任。

  (一)线下面试

  1.面试地点:东城区花园胡同3号城市空间1921文化产业园8号楼。

  2.候考安排:

  (1)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5月27日(星期五)8:00前到达面试地点,接受防疫检测,在候考室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提交材料,配合进行资格复审。8:30开始抽签,在此之前未到的考生,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2)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5月27日(星期五)12:30前到达面试地点,接受防疫检测,在候考室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提交材料,配合进行资格复审。13:00开始抽签,在此之前未到的考生,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3)考生进入候考室后请严格遵守候考规则,保持安静,将通讯工具(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一切电子设备关闭并放到工作人员指定的位置,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场区域。

  (二)线上(腾讯会议)面试

  1.面试准备:为确保考生的设备与网络能够满足线上面试要求,将会安排模拟测试(仅做网络与设备测试,与正式考试内容无关)。模拟测试及正式考试的具体要求将于2022年5月25日以邮件及短信的形式(报名时填写邮箱及手机号)告知参加线上面试的考生,请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注意查收并务必仔细阅读邮件(含附件)及短信内容,了解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面试场所及设备,并按要求回复短信。

  2.时间安排:

  (1)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5月27日(星期五)8:30前登录腾讯会议号进行候考,按岗位顺序依次抽签参加面试。如考生未能在上午8:30前登录线上候考室,则视为自愿放弃,不得参加面试。

  (2)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5月27日(星期五)13:00前登录腾讯会议号进行候考,按岗位顺序依次抽签参加面试。如考生未能在下午13:00前登录线上候考室,则视为自愿放弃,不得参加面试。

  (3)请各考生于5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间任意时间登录腾讯会议测试设备是否符合要求。考生因未参加模拟测试影响正式面试进行的,将自行承担责任。

  四、其他事项

  (一)面试考生请提供本人身份证、已取得的全部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应届考生还需提供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在校学习成绩证明等;社会招聘考生还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专业技术等级证明、党员证明等材料)进行资格复审。线下面试考生须需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参加面试;线上面试考生须将上述材料原件扫描或拍照,打包压缩并以“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命名,于5月26日14:00前发送至LBZXGZ202166@163.com。

  (二)正式面试开始24小时前,考生如主动放弃面试资格(须将弃考声明发送至LBZXGZ202166@163.com),将按照笔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如遇递补情况将直接电话通知考生本人,不再另行公告。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达到60分合格分数线(满分为10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三)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各岗位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考察相关工作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四)线上模拟测试及正式面试期间如遇系统操作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联系电话:010-68771229、010-89658689;其他问题咨询电话:010-89658689(工作日09:30-17:30)。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放弃考试声明

  退役军人事务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

  (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