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地区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开班

  6月28日上午9时,2020年北京地区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举行。今年,2400余名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进京安置。由于疫情原因,并综合各方因素,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在退役军人事务部移交安置司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军转业办的指导下,创新形式,采取直播+录播形式开展培训。

01.jpg

  本次培训定于6月28日至7月11日,参训军转干部在规定时间进入“再启航退役军人学习平台”网站或APP,点击“2020年北京地区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全员适应性培训”导航,即可进入直播登录页面。输入统一分配的账号,进行身份认证后,即可参与直播学习。

02.jpg

  本次培训共安排26门50学时课程,涉及今年军转安置工作形势任务、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事业单位、军转安置工作情况、事业单位工资制度福利、离退休政策、北京市市情、北京地区军转统一笔试情况等。学习结束后,军转干部可填写培训调查问卷,并在“我的考试”栏目参与在线评估。

03.jpg

  此次培训,希望能够帮助军队转业干部做好心理调适、合理选择去向、顺利实现由军队到地方的角色转变。(廖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