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施文进抗击疫情“急行军”

  央广网南京2月11日消息(记者景明)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全国上下都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江苏,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文进,发挥物流企业专长,用“急行军”的战斗姿态,支持和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贡献。

01.jpg

  施文进克服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困难,积极贯彻镇江市委市政府惠企18条政策,承诺所属港口六个月所有企业进出港货物免收仓储费,预计减少相关企业物流仓储费近1000万元。积极响应“稳岗就业”号召,承诺2020年职工总数只增不减,全年需承担就业人员的人工费用近6000万元。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物流业成为重要的援助力量。在施文进带领下,惠龙易通发动全国地网单位车队积极投身到防疫保障运输中,对参与提供防疫应急物资运输至湖北疫情重灾区的会员司机,由惠龙易通平台为其购买人身专属保险,给予应急运输费用补助。云南昭通市地网单位车队奔赴武汉抗疫第一线的司机拿到平台的保单后表示,多了一份保障,更增加了战胜疫情的决心。

  施文进还捐助重灾区黄石市现金50万元,承诺疫情过后帮助当地组建应急物流运输车队,按照优惠办法给予购车加入黄石市应急物流运输车队的司机5000元/人/车扶持,为疫区灾后做大物流产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