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日报: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121141242.jpg

  11月19日,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会议总结成绩经验、分析形势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钱锋出席并讲话。

201911219385.jpg

图为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钱锋讲话。

  钱锋指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是退役军人整体工作的重要方面,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对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要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和时代使命感,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前端性工作、重点性工作、主动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摆上重要日程,推动工作出新出彩、有力有效。要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中心工作、立足部门特色,在思路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体制机制等方面,坚持本源、勇闯新路,不断增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2019112128736.jpg

图为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现场。

  据悉,本次会议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首次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及军队有关部门,退役军人事务部各司、各直属单位,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厅(局),以及媒体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