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举办“春风送岗 就业暖心”军人家属暨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近日,山东省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举办“春风送岗 就业暖心”军人家属暨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共邀请到128家用人企业参加,提供医疗卫生、金融保险、生物商贸、母婴护理、信息技术、互联网运营等多行业多领域就业岗位900余个,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层次求职者的就业需求。600余名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12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线上在掌上招聘会App、泰安招聘网上发布优质企业就业岗位,供求职者足不出户随时浏览选择。线下招聘会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积极踊跃与招聘企业展开面对面洽谈,了解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专区,进行政策解答和职业指导,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牵线搭桥。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形式新颖、互动性强,能更全面地了解企业及职位信息。

近年来,泰安市充分发挥双拥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需求,不断强化政策支撑、聚合资源力量、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创业环境,为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为现役军人解除后顾之忧,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