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各区连续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近日,上海各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连续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出多份喜报,激励这些军人将荣誉转化为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连日来,静安区彭浦镇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区内荣获个人三等功的薛彬、郜健,以及被评为“四有”学员的何晓杰、曹俊恒、章芳芳、何晓杰、毛钦润、万亚腾家庭,送去了立功受奖喜报和慰问品,向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他能取得荣誉,是党教育得好、部队培养得好。我们一定将党和政府的关怀第一时间告诉他,让他在部队继续努力。”薛彬家人高兴地接过喜报说。一张张喜报不仅饱含着军人们的辛勤努力,也倾注了军属们默默的支持和付出。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鼓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近日,普陀区长寿路街道武装部主要负责同志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荣立三等功的优秀现役军官杭宇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杭宇是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专业技术上校讲师,在年度工作中积极投入,敢打敢拼,完成了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多项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做好做实“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工作,闵行区新虹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及相关居委,近日为被评为“2022年度四有优秀士兵”的两位军人李维民、朱晨家庭送去喜报和礼品。来到两位优秀军人的家里,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向他们的家人表示了祝贺,希望家属继续支持孩子安心在部队服役,争取再创佳绩,继续为家乡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