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东:举办军地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用心用情为驻区部队办好实事,促进驻区部队适龄官兵婚恋交友,进一步融洽军地军民关系,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天津市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海河传媒近日同举办2023年度“双拥有约·情定河东”军地联谊活动,搭建生活社交互动平台,为广大驻区官兵扩大交友“朋友圈”,军地单身青年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甜蜜温馨。军地嘉宾们在宽阔的舞台上展示才艺,在游戏互动中拉近距离,在接触交流中了解对方,进一步打开心扉、走近彼此、播种爱情。联谊活动历时3个小时,12对男女青年现场牵手成功,20余对男女青年互留联系方式,表示愿意进一步交流。

  通过此次军地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男女架起姻缘的桥梁,切实解决驻区部队单身青年官兵婚恋难题。天津市河东区将不断探索双拥工作新模式、拓展双拥工作新领域,凝聚社会各界拥军力量,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努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积极营造全社会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