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16家A级景区面向现退役军人和三属免收门票

  12月11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全州16个国有A级景区面向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免收门票的公告》,对包括九寨沟景区、黄龙景区、四姑娘山景区等知名旅游景区在内的16家国有A级景区面向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实施免收入园门票优待政策。

  阿坝州是长江、黄河上游的重要生态屏障,也是璀璨迷人的文化走廊,更是红色资源丰富的革命老区。一直以来,阿坝州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方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通过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军地军民共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阿坝州将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创新思路、丰富措施,大力挖掘长征红色文化资源,多方位打造双拥教育平台,多渠道开展双拥宣传,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