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

  11月28日至29日,安徽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暨培训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二级巡视员蔡元和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近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重要任务,全力以赴推进;要坚持改革创新引领,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特点规律,不断加强教育培训、就业促进、创业扶持和服务管理,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同协作,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向更深更实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篇章。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有关同志作了业务培训。

  合肥、蚌埠、阜阳、滁州、六安、马鞍山、铜陵7市和安庆市迎江区会议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共计4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