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军休驿站”揭牌

  11月25日,“尊崇”有温度 共筑新“港湾”——2022年上海市嘉定区移交政府安置的军休干部欢迎仪式暨“军休驿站”揭牌仪式在嘉定区军休所军休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新平,嘉定区政协副主席、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嘉定区工作委员会会长陈宾及本年度移交安置的军休干部参加仪式。

  “军休驿站”位于嘉定镇街道北大街70弄10号,空间宽敞明亮。它以军休干部需求作为服务方向,引进社会化服务的理念,邀请专业技术人员签订长期共建服务协议,将为军休干部提供“义务理发”、“养生足疗”、“健康咨询”等服务项目。

  军休干部将青春献给了部队,献给了国家,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不少军休干部年龄较大,生活上存在诸多不便。有了“军休驿站”,在一定程度上能为他们提供方便。嘉定区军休所会以“服务保障好军休干部”为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让他们在“嘉”更舒心。

  原服役于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的军休干部颜瑄养说,“军休驿站”的揭牌,也为他们搭建了活动的平台。“我在嘉定生活、工作了十几年,这里早已成为了我的家。退休以后,我毅然选择留在嘉定,希望自己能够与各位老同志一起继续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发挥余热,为嘉定的党建工作、公益活动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嘉定区军休所共接收安置军休干部35名,累计服务对象已超百名。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服务管理处、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