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情系最可爱的人·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善款捐赠仪式举行

  春节前夕,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基金会,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情系最可爱的人·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吉林省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基金会理事长单位、九台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兆刚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军人在现役时参军备战,献身国防,付出了青春和热血;退役后参加社会建设、支持地方发展,成为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力量,理应获得全社会的尊重和支持。九台农商银行将继续不忘初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支持全省退役军人事业,把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黎海滨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全省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积极主动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把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关爱落到实处,努力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全省广大退役军人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靠勤劳和汗水创造美好人生、创造幸福生活,塑造退役军人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吉林省关爱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基金会共拨付1000余万元,集中帮扶援助全省5000多名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资金将由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