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西南州:“为国奉献受尊崇 百企千店齐拥军”活动启动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为国奉献受尊崇 百企千店齐拥军”启动仪式举行。黔西南州退役军人局局长、双拥办主任马崇曾与捐赠企业及拥军企业签订相关协议。

  活动要求各单位、各企业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立足本行业、本系统、本单位,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地激发和凝聚国防建设力量,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驻州部队官兵和即将踏入军营的有志青年,要把驻地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化作投身军营、练兵强军、履行使命的强大动力,始终听党指挥、聚焦备战打仗,发扬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优势、积极作为;负责军地协调的军地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找准找好军地联建共建切入点,拓展军地融合新领域,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9家拥军企业代表,驻黔西南州部队官兵(军属)代表、黔西南州部分双拥成员单位、退役军人代表、优抚对象代表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