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百人“快闪”将爱献党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和着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近日,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快闪”活动在浙江省台州市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举行,200余位志愿者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和国旗,用激扬的歌声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0001.jpg

快闪现场

  此次快闪得到台州市音乐家、学生、教师、医护人员、垦荒队员、电力工人、青年志愿者等各行各业人员的支持,地点涵盖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青少年宫广场、烈士桥、烈士纪念馆等标志性场所,旨在多角度回顾党史,体现爱党爱国情怀。

  “快闪”现场,一张张笑容灿烂的面孔、一句句振奋人心的歌词、一声声青春激扬的哼唱……志愿者们或放声歌唱,或眼神交流,吸引着拍照鼓掌的围观者也主动加入其中。

  台州市“最美退役军人”阮林根也参加此次“快闪”,他表示,“如今,祖国日渐强大,群众生活幸福和美,社会治安十分和谐,我想通过这首歌唱出对党的深情告白和无限感恩。”

  接下来,该市还将开展红色寻访、英烈故事宣讲等多项活动,以多种形式动员全辖区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党、为家乡、为祖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