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启动“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

  3月17日,由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启动仪式暨行政文职类专场招聘活动在重庆市财政学校成功举办。首场招聘活动共有28家企业单位参与,现场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00余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前来求职。

Picture2.jpg

招聘月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线下招聘会+线上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3月17日至4月6日,在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http://tyjrswj.cq.gov.cn/)和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开设“2021年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招聘专区,同时开展直播带岗活动,退役军人可通过官网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

  本次活动预计有2000余家企业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近80000个优质岗位。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人才资源优势,持续拓展就业渠道和平台,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