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举办退役军人“全媒体运营师” 培训班

  近日,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新视听学院南宁教培中心举办河池市退役军人“全媒体运营师”培训班,73名有志从事全媒体运营工作的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Picture1.jpg

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讲授全媒体直播必备基础要点、粉丝运营与转化提升、主播专业技能实操、直播带货实战操盘等课程,并开展现场演练提升学员学习效果。

  参训学员在5天内通过50学时专业内容的集中学习,系统掌握相关职业从业知识技能,考核合格后,即可获得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音主持教育培训基地颁发的全媒体运营师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书。

  据了解,“全媒体运营师”是传媒行业今年唯一新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大典》的新职业。此次培训班以项目制定岗式开展培训,在培训结束后,同步举办人才双选会,所有学员100%推荐就业,有效提升了退役军人就业率和创业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