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连日来,重庆市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线上直播等,搭建平台,提供就业岗位,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渝北区

  渝北区大湾、统景、茨竹、大盛等镇先后举办了“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面向600余名退役军人共提供920余个就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66人。

合川区

  2月底,合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吸引区内外15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覆盖物业管理、餐饮娱乐、房产建筑、汽车配件生产、生活服务、建材装潢、商务金融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目前,有100余人已成功就业。

大足区

  日前,大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重庆大昶宝电子科技公司、施密特电梯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1000余个就业岗位,包含管理人员、焊工、叉车工、操作员、文员、销售、安保等142个行业,吸引546名退役军人现场应聘,共有147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潼南区

  近日,潼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12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01.jpg

退役军人在招聘会,面对面向企业咨询并投递简历

梁平区

  近日,梁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就业局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吸引30家企业进场招贤揽才,提供操作工、文员、销售、工程师、会计等岗位1774个,共200余名退役军人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垫江县

  近日,“垫江县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会”正式上线,重庆益源捷科技有限公司等80余家企业进入直播间,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250多个。截止到活动结束,累计3.1万人观看了线上直播,投递简历148人,达成就业意向48人。

02.jpg

网络招聘会现场

城口县

  近日,城口县“春风行动”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在县葛城街道东大街崇阳·逸城国际广场顺利举行,共有52家产品销售、服务业、建筑、加工生产等领域的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31个,共65人参加,32人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