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近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宏图出席并致辞。

01chongqing.jp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张邦平在致辞中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展示了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坚定决心,必将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要不忘初心,更加自觉地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和感情开展工作,当好新时代拥军强军服务队,打造社会化拥军优属升级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悉,签约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将从网点服务专属流程、各类理财专属产品、融资信贷专享服务、军创平台联动服务、退役军人职业培训等方面开展工作,服务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