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直部门暨中央垂管系统驻川单位 军转干部专业培训班开班

  近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省直部门暨中央垂管系统驻川单位军转干部专业培训班”在成都开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鞠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年份特殊、阶段特别。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是重要的人力人才资源,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专业培训既是军转安置政策的基本要求,也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际举措。开展专业培训可以帮助军转干部尽快实现“回归”“转型”“提升”,加速实现角色转换,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提升能力素质。

  此次专业培训为期一个月,省直部门暨中央垂管系统驻川单位接收安置的190余名军转干部将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