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退役军人亮相2021年慈善万人行活动

  日前,广东中山举办第34届慈善万人行,这是中山最具特色的城市精神文化品牌,市民最引以为豪的城市形象文化名片。

活动现场

  为彰显退役军人荣光,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深厚氛围,在中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组建“中山退役军人”特色方阵参与此次活动。由中山市退役军人功臣模范代表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者代表组成的中山退役军人方阵首次独立亮相慈善万人行活动,成为所有参与巡游方阵中年纪最大的方阵。

03.jpg

“中山退役军人”特色方阵

  方阵中,有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有参战并荣获一二等功的战斗英雄,也有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方阵的帅气军人,有退役不褪色、建功各行业的最美退役军人。他们在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各个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英勇奋斗,筑起保卫国家、保卫人民的钢铁长城。脱下军装,他们不忘初心,投身中山经济社会建设,在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