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一等功!敲锣打鼓送喜报

01.jpg

送喜报现场合影

  近日,四川宜宾军分区、宜宾市政府相关负责人率市区相关部门同志来到叙州区某小区,为荣立一等功的现役军人邹敬园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一等功臣之家”牌匾。

  仪式宣读了由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政治工作处发出的喜报:“邹敬园同志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顽强拼搏,敢打必胜,勇夺3枚金牌,为国家和军队赢得殊荣,荣立个人一等功,特此报喜。”

  今年23岁的邹敬园,出生于宜宾市翠屏区的一个普通市民家庭,6岁就离开父母到四川省体校训练,2012年进入国家队,曾获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男子个人全能、鞍马、吊环、双杠冠军和男子自由体操亚军,并在世界体操锦标赛中成为男子双杠的卫冕冠军。2019年10月,作为现役军人的邹敬园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体操项目中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并以14.933分和15.866分别摘得鞍马、双杠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