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研究会召开

  近日,浙江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研究会在杭州召开。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主持会议,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厅规划财务处关于本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前期编制工作情况和处室关于规划主要指标、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有关内容的汇报,与会厅领导作了点评发言。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浙江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更是本省退役军人工作第一个五年规划,厅机关各处室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精心绘制蓝图,进一步提升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创新性和操作性,按照“跳一跳、够得着”的标准找准发展目标,紧紧抓住重大改革、重大平台、重大措施、重大工程等工作,扛起政治担当,确保责任落实,按时完成“十四五”规划的完善,充分展示浙江辨识度,擦亮“崇军浙江”金字招牌,努力推动浙江省退役军人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为浙江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