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2月2日到咸阳市永寿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基层扶贫干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办好民生实事,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生活,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91岁的王世斌是1951年入伍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刘国中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春节问候。他说,您是有功之臣,没有你们出生入死和英勇奋斗,就没有今天和平安宁的环境,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刘国中还走进退役军人王新房家中,询问他的从军经历和生活状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好实际问题。

  2月2号,省长赵一德到安康市汉阴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退役军人和驻村干部,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新春的祝福。在退役军人牛少洪和张孝礼家,赵一德关切地询问家庭状况和优抚政策落实情况。他说:“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关心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工作和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