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凉山送喜报!快来认识这位荣立一等功的优秀军人

001.jpg

  近日,四川省凉山军分区、凉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甘洛县人武部、武警凉山支队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为荣立一等功的现役军人布哈家庭送去喜报和“一等功臣之家”牌匾。

  肩披绶带、胸戴奖章,2009年6月入伍的甘洛籍军人布哈,现为武警四川省总队凉山支队某大队政治教导员。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他主动请缨担任驻村干部,带领昭觉县梭梭拉打村151户607名贫困群众全部实现脱贫。布哈先后被表彰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四川省拥政爱民模范”,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

  “感谢领导送来喜报,孩子立功,我们一家都无比自豪、无比光荣,我们也将全力支持儿子,让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收到喜报和牌匾,布哈父亲激动地说。

  在布哈家中,“送喜报”小分队详细了解布哈父母、配偶的生活情况并表示,布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人的理解、支持,由衷地感谢他们支持国防建设,为国家培养好兵、为部队送去人才,希望布哈以此为起点,立足本职,继续努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