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组织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暨“爱心送进光荣门”捐助仪式

  近日,由安徽省双拥办、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发起的“爱心送进光荣门”捐助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省双拥办主任、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林海出席仪式并致辞,厅领导、特困受助对象和“安徽最美退役军人”代表、爱心企业及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有关人员等150余人出席仪式。

01.jp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与爱心单位代表、受助对象代表、“安徽最美退役军人”代表等集体合影

  “爱心送进光荣门”目前已募集善款470余万元,将用于捐助省内200名特别困难退(现)役军人及家属。启动仪式上,厅领导及君善公益负责人向5家爱心单位和合肥、亳州、滁州等3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颁发了荣誉牌匾,将爱心捐助款送到了10名受助对象代表手中,同时向10位“安徽最美退役军人”表示了慰问。

02.jp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为市局颁发优秀组织奖

  启动仪式后,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上审议了促进会相关工作制度和工作职责,明确了促进会办事机构设置,讨论了关爱资金使用办法等,并对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3.jpg

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一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