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内蒙古退役军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近日,内蒙古退役军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自治区党委十届第十三次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总结工作,研判形势,明确目标,部署任务,推动落实。

  会议指出,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要与全国、全区“十四五”规划的总体部署对标对表,必须要树立与贯彻“两个服务”方针相适应的指导思想,坚持与新发展理念相适应的工作原则,确立与全国、全区事业发展进程相适应的发展目标,力争今后五年全区退役军人工作组织管理体系更加健全,工作运行体系更加顺畅,政策制度体系更加完善。

  会议强调,2021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做好全面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落实好“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建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高质量完成安置就业年度任务、深入开展“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着力防范化解风险、着力强化自身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