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多地开展浓情腊八关爱老兵活动

  1月19日至20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海宁市、德清县、乐清市等地纷纷开展浓情腊八关爱老兵活动,为退役老兵派送腊八粥,送去冬日关怀和温暖。

01.jpg

温暖万家、爱心送粥

  杭州市余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南苑、五常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浓香腊八粥、共叙军民情”活动,将一盒盒温暖甜糯的腊八粥送到退役军人手上。径山镇、余杭街道和乔司街道吴家村等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走进敬老院、老年过渡房、残疾退役军人家庭,为高龄老人、空巢老人、残疾退役军人等上门派送腊八粥,与他们一起聊家常,送祝福。

  海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浓情腊八 关爱老兵”主题活动。工作人员为部分退役军人家庭送上新年祝福,并将一碗碗精心熬制的腊八粥送到他们手中,祝愿万事“粥”全,并叮嘱他们冬季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德清县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纷纷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为各辖区内退役军人、高龄老人、残疾人等群体送腊八粥,130多位退役军人参与此次活动,将750余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大家手中。舞阳街道开展“水韵德清、新春送福”腊八节活动。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把祝福写在红彤彤的春联里,由退役军人及志愿者把春联和腊八粥一起送给辖区内沿街居民。

02.jpg

工作人员为退役老兵送粥

  乐清市退役军人服务志愿队联合社区志愿者开展“温情腊八”送温暖活动。20日上午7点整,退役军人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架起保温桶,为路过居民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退役军人志愿者还带着满满一保温桶腊八粥,送到周边环卫工人、户外工作人员以及外卖小哥手中,感谢他们一年来辛勤工作以及为乐清城市发展带来的贡献,也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