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安庆召开

001.jpg

  近日,安徽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安庆召开。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学习省委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退役军人工作职责及联络员工作职责、联络员会议制度、退役军人工作重点任务协调清单制度等文件,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002.jpg

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上,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联络员作用,支持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明确了工作重点。

003.jpg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成员单位全力支持下,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作为紧抓不放的政治任务,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政策体系逐步健全、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尊崇氛围更加浓厚、合法权益有效维护,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在正确看待广大退役军人价值贡献中,进一步增进认同;在准确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格局中,进一步深化认知;在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目标任务中,进一步明确方向等方面,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会议要求,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切实发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用,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合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在思想上同心共识、目标上同向发力、行动上同频共振,凝聚起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开创安徽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

004.jp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调研安庆市石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走访部队有关单位,瞻仰了安庆市烈士陵园,调研了安庆市宜秀区石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