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福建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

  近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福建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福建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副省长崔永辉出席活动并为“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发布仪式以视频展示、情景朗诵、互动访谈等形式,展现了涵江医院康复科副主任邓阿茂,泉州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吴永沛,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张天水,兴华财富集团公司董事长陈茂春,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二级警长林敏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卓惠长,中铁南昌局福州车站客运车间客运值班员赵静,南平市延平区南山镇桐坑村党支部书记童忠喜,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副护士长游华,福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副支队长樊斌等10位新时代新福建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基层一线奋斗拼搏的动人风采与优秀品质,进一步浓厚了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氛围,引领激励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践中担使命、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