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欢迎回重庆!

  又是一年退伍季。近日,重庆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喜迎老兵返乡活动,为返乡退役士兵提供办事指南、政策宣传、集中报到等服务。

武隆

  近日,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来了武警四川总队遂宁支队首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士兵送上《退役士兵安置指南》《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问答》等宣传手册,并同步完成退役士兵个人档案审查、信息采集、落户、办理银行卡、建立台账等工作。

01.jpg

返乡退役士兵与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彭水

  彭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返乡退役士兵举行欢迎仪式,开展“一站式”服务,确保返乡退役士兵全部完成回乡档案交接手续。

02.jpg

彭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返乡退役士兵解读政策

九龙坡

  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搭建“退役士兵报到一站式”平台,为返乡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创业信息,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就业创业。

03.png

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接收返乡退役士兵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