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开播《书记话双拥》电视专题宣传栏目

  近日,山东省开播《书记话双拥》电视专题宣传栏目,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分别走进荧屏话双拥。

  《书记话双拥》栏目由山东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创,山东广播电视台制作播出,采取电视访谈形式,安排全省16市市委书记及部分县委书记畅谈双拥工作,总结当地双拥工作亮点特色,展示双拥工作丰硕成果。《书记话双拥》共18期,每周播出两至三期,除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播出外,还通过整合“电视+PC端+移动端+自媒体”的全媒体平台,在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山东广播电视台官方新媒体等渠道向社会同步直播。

  《书记话双拥》栏目在同时段新闻类节目市场份额和收视率均居第一,带来多方面效益,既压实了各级党政领导双拥工作责任,夯实双拥工作思想基础,又激发了各地双拥创城工作热情,促进了基层双拥更加丰富活跃,积极营造了解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