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举行

01.jpg

  近日,四川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力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小刚,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戎贵卿出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做深做细做实双拥工作、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不断谱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篇章,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汇聚强大力量。

  会上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军区关于命名表彰四川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和双拥模范的决定》《四川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扬双拥先进城(县、区)、双拥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彭清华、尹力、邓小刚、戎贵卿等军地领导向受表彰代表颁奖。双拥模范城(县、区)、爱国拥军模范、拥政爱民模范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