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和广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退役军人工作站揭牌启用

  近日,广西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广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退役军人工作站揭牌启用仪式在南宁举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揭牌启用仪式。

  广西退役军人服务大厅主要承担为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困难帮扶、党员管理、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等重要职责,协助办理退役军人来信、来电、来访等日常事务。大厅配心理咨询室、信访接待室、荣誉室等多个功能室,设立政策咨询、就业培训、帮扶援助、权益维护、综合服务等5个窗口,是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服务退役军人的重要阵地和窗口。

  广西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加挂广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退役军人工作站牌子,设有独立法律援助室和法律援助专窗,实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