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聆听老兵的故事》公益活动启动

  为讲好退役军人典型故事,弘扬泸州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5月16日下午,由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泸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泸州红旗汽车4S店、成都银行泸州分行共同协办的《聆听老兵的故事》主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泸州市纳溪区泸州红旗4S店隆重举行。

01.jpg

抗美援朝参战老兵余树清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牌上签字。

  启动仪式邀请泸州市70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在《祖国不会忘记》的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

02.jpg

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明顺致辞,勉励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

03.jpg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李申学现场讲述了他的军旅生活和带动群众共同致富的经历和体验。

04.jpg

退役军人柳仲、龚凯、谭钧格分享驻守泸州、扎根泸州、建设泸州的故事。

05.jpg

龙马潭区红星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老兵代表讲述自己参加边境自卫反击战保家卫国的经历和今年参加抗击疫情的故事。

06.jpg

退役老兵胸前佩戴的党徽和勋章。

07.jpg

抗美援朝参战老兵余树清讲述了自己把青春献给军队,献给国家,退役后把人生奉献给社区事业的故事。

跨越半个多世纪的退役老兵们起立、集结、整队,高呼“退役不褪色,若有战,召必回”口号。

10.jpg

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宣布《聆听老兵的故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从2020年5月16日开始,在接下来3个月的时间里,由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泸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聆听老兵的故事》将邀请各行业各领域的退役军人典型走进电台,共同讲述老兵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