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成立

  4月3日,安徽省六安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六安索伊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挂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企业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和退役军人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多年来,索伊公司接收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共200余名,并为他们提供了优质岗位和发展空间,连续多年成为全市推进双拥工作先进单位。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后,公司将为退役军人提供更直接、更具体、更精准的服务保障,凝聚退役军人合力,激发退役军人投身企业、建设企业的动能,提升企业文化内涵和品牌形象。

  据悉,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实现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全覆盖、无盲区,主动探索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外出务工集中地区创新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站。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退役军人职工达30名以上的,由单位挂牌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站;系统内退役军人职工达30名以上,由系统主管部门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外出务工集中的地区,探索设立驻外退役军人服务站,配合属地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