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广东远方一个退役老兵的感谢信

  “感谢您们对退役军人的尊崇,让我们有了归属感!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成立,让我们这些退役老兵有了期盼,有了依靠!” 3月24日,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收到了老兵吴国军从广东寄来的一封感谢信,称赞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他的帮助,感谢信中真挚质朴的文字,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释放着满满的正能量。 

  事情要回到2020年1月21日,吴国军因银行转账过程中出现差错,需再次回到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理社保接续相关事宜,再加上他正在办理退休手续,若此次未办理成功将影响吴国军退休。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万祥云同志得知这一情况后,立马帮其办理相关手续,确保了退休前把社保接续事宜全部办妥。因吴国军常年居住在广东,特致信表示感谢。能得到这样的评价和感谢,万祥云同志觉得十分欣慰,也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感谢信中还提到,该中心万祥云同志的孩子因病重在医院照顾,当得知该情况后,从医院赶回单位为其办理。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老兵的信就如同战时宝贵的家书一样,鞭策着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主动担当作为,用热心诚心暖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