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地区河南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洛阳举办

  近日,以“奉献中部崛起,助力中原出彩,退役再立新功”为主题的中部地区河南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洛阳市举行。

  此次招聘是以洛阳为主会场,以南阳、商丘、安阳为分会场,东西南北、辐射周边,分片区联动举办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春节来临和外出务工退役军人集中返乡之际,向全省退役军人“送问候、送政策、送岗位”,方便退役军人就近参与、就近就业,减少人员聚集和长途奔波,促进退役军人区域流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3000余名退役军人、军属和近300家优秀企业参加招聘活动。

  据统计,招聘会提供安全、消防、无人机驾驶、行政管理、销售和辅警等多层次的岗位6000余个,满足不同层次、不同专业特长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最终达成就业意向2118人次。河南省将对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和企业单位进行及时跟进,精准掌握就业去向和实际上岗情况,进一步提升招聘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精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