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9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欧阳晓晖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内蒙古军区副政委、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领导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是自治区机构改革完成、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后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30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国省(区、市)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双拥模范城(旗县、市区)命名管理实施细则》、《内蒙古自治区双拥模范城(旗县、市区)考评标准》、《内蒙古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内蒙古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双拥工作职责》、《内蒙古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和工作制度》等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双拥重点工作,启动开展新一届双拥模范城(旗县、市区)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