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9月6日,河南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表彰先进典型,交流经验做法,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本省退役军人工作,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开展。

河南01.jpg

  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舒庆传达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并主持会议。会前,喻红秋、舒庆等领导亲切接见了受表彰的29位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模范个人,并合影留念。

  会议对22位全国模范退役军人、4个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3位全国退役军人模范个人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河南02.jpg

  会上,郑州市围绕就业创业工作、洛阳市围绕移交安置工作、鹤壁市围绕双拥工作、三门峡市围绕权益维护工作、南召县围绕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

河南03.jpg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有关部门、省政府有关单位、有关人民团体等负责同志,各省辖市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驻豫军以上单位、省军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受表彰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