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召开“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 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颁奖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7月30日下午,"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山东省颁奖会议在济南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军地领导孙立成、范华平、邱月潮,退役军人、军休干部代表,省和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受表彰人员颁奖,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赶超先进,以服务全省大局、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24人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4个单位和3名个人分别获"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和模范个人"称号。省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代表颁奖。

2.jpg

  颁奖现场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同志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刘家义强调,全省各级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更加深入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奋力开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要加强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构建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齐心协力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