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

  5月31日下午,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和优秀品格。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主持并讲话。

01.jpg

  唐勇在讲话中指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革命本色,淡泊名利、朴实纯粹的高尚风范,克己奉公、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融入到退役军人工作全领域、全方位,动员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真正把张富清同志榜样力量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典型、尊崇英雄、关爱功臣的浓厚氛围,激励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广大退役军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