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春季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

  近日,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贵阳市军创大厦联合举办了2019年贵州省(贵阳市)退役军人春季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

01.jpg

  本次招聘会是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首次联合举办的退役军人大型专场招聘会,遴选了130多家优质企业,提供了总经理助理、项目工程师、行政主管、销售代表、销售总监、健身教练、办公室文员、驾驶员、收银员等不同层次、不同薪酬的7000多个岗位参会。同时,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现场进行就业创业现有政策咨询解答。

02.jpg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还充分运用"大数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创新服务模式,退役军人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就业需求,系统自动分析数据,实现企业岗位与就业需求的精准匹配,升级传统线下招聘服务内容,打造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就业服务模式,从而更加精准高效,节约了求职应聘成本,有效提升招聘活动的服务范围和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