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座谈

  近日,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访调研,先后到综合组、人事党务组、财务组、走访慰问组和来信来访组等,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随后主持召开了处级以上干部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国生指出,要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学习成为自觉、成为习惯,在入脑入心上见成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自觉在全省发展大局中谋划工作、推动落实。要紧紧围绕党政机构改革目标,增强改革创新意识,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方法,展现新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锤炼过硬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在一线经受锻炼,在服务中强化能力,用工作实绩体现服务效能。要加强组织领导,打牢基层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高质量的工作为全省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要努力在基础工作、创新意识、工作作风方面下大功夫,切实维护好、保障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利益,凝聚、发挥广大退役军人智慧和力量,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省委秘书长穆为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