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到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到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勉励大家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这一新时代广西发展的总目标总要求,认真履职尽责,高效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3090920.jpg

图为陈武看望慰问退役军人事务厅干部职工

  陈武首先走访了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了解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移交安置、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等情况。随后,陈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请求事项。陈武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党中央的要求,结合广西实际,以改革创新精神和真抓实干作风,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努力在全国争创一流。要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继续深入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信息采集工作,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体系,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全面发展,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13090936.jpg

图为陈武调研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

  陈武对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指示要求;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牢固树立“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为政理念;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

  自治区副主席李彬、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