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退役军人就业招聘双选会

   2019年1月10日,四川省退役军人2019年第1次就业招聘双选会在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招聘双选会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四川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四川省武警总队、中智大学、中智四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现场指导。
  此次退役军人就业招聘双选会,共有审核通过的52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125类就业岗位、1417个就业名额,涉及地质测绘、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汽车驾驶、机械制造等行业,130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活动,461名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进入面试环节。
  下一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继续通过定期开设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建立网上服务平台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并针对退役军人的需求,开发多层次多类别的就业岗位,充分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强大支持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