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举办“2019年北京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首场招聘会”

01.jpg

  为扎实做好北京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北京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更高质量就业,1月10日,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中关村丰台军民融合创新工场举办“2019年北京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首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央企、市属企业、优秀民营企业等100家单位参加,920余名北京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到场应聘;约有470余人与企业达成应聘意向。我市现有自主择业军转干部2.3万余人,62%来自于各大总部机关和科研院所,72%具有本科学历,30%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02.jpg

  结合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性觉悟高、责任感强、执行力坚决、素质过硬的特点优势,我们认真筛选提供1311个就业岗位,涉及党建、后勤、安全保密、教育、医疗、金融、交通、软件、科学研究、信息管理、制造等10多个行业领域。不仅进一步夯实完善了北京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而且为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投身首都经济建设释放人才活力,提供了广阔空间;同时也为参会企业招聘军转人才提供了便利,受到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参会企业的认可。

03.jpg

04.jpg

05.jpg

  退役军人事务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卫戍区转业办、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主管领导到场指导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