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市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1.jpg

  12月11日,2018年北京市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76家中央、市属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千余名退役士兵到现场咨询、应聘,达成就业意向663人。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负责人贾铭,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立峰,副局长马可容出席双选会,相关企业单位领导和退役军人共1600余人参会。

2.jpg

  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和帮扶工作,今年以来分别召开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工作会,专题研究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相关工作。11月16日,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各项工作高效展开、强势推进。

3.jpg

4.jpg

  据悉,这是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举办的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为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做好自主就业和下岗失业退役士兵、复员干部就业促进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部分中央企业、市属国有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参加此次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各单位拿出高质量岗位,通过双向选择的形式进行招聘,努力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为退役军人多渠道、多行业、多岗位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