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18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20181010165203.jpg

  近日,北京市2018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北京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北京市2018年度军转培训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市委办公厅等24个单位的153名军转干部参加第一期培训。

  北京军培中心主任张庆玉同志进行动员讲话,强调做好军转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是军转干部尽快适应地方、实现自身发展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提出培训中要把重点放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上,放在了解和把握北京大事、熟悉北京大势上,放在掌握地方专业知识、政策法规,提升能力素质上;要求军转干部在培训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各项纪律,服从组织管理,做到认真学习、学用相长、学有所获。

  北京市2018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培训计划从2018年9月开始,至2019年7月结束,共举办10期培训班,预计培训军转干部1500人左右,培训时间和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