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副市长卢彦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4月28日,北京市副市长卢彦赴退役军人代表家庭,亲自为退役军人发放、悬挂光荣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立峰,副局长马可容陪同参加。

  卢彦与悬挂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表达了市政府的关心慰问,详细了解退役军人从军服役情况和退役后工作生活情况。悬挂对象对市政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门悬挂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军队优良传统,为首都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卢彦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听取北京市悬挂光荣牌工作进展情况。卢彦指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弘扬首都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要坚持"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增强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在尊重退役军人意愿的基础上,注重方式仪式,体现礼遇尊重,带着感情和温度,把悬挂光荣牌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同时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光荣之家"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