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和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全面展开

北京市组织召开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会.jpg

  9月12日,北京市召开"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和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市民政局领导和市人社局领导,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和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协调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单位领导,各区政府办公室、民政局、人社局领导及各有关业务部门领导,北京卫戍区政治工作部有关部门领导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市民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协调小组组长陈卫东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和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中央部署动员会后,市领导及时做出重要批示,亲自部署落实,迅速全面地展开各项工作。市成立了由党政军各有关14个部门参加的协调工作小组,在市民政局成立了由各有关方面参加的办公室,抽调了专职工作人员,各有关部门全面参与,主动作为,市财政部门特事特办,及时筹措保障资金,确保了人力、物力、财务保障到位,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各项工作正在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和退役军人事务部的统一部署要求高效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