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近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夏锦文教授以“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深刻认识‘一个主题’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三次历史性飞跃’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认识‘四个伟大成就’的历史性贡献”“深刻认识‘五条历史意义’的价值所在”“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的根本经验”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宣讲报告材料翔实、案例生动、条理清晰、讲述透彻,进一步深化了与会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让党员干部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有力激励了党员干部从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深化“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和水平。